阿昱小锦鲤

各种人设的耽美cp写手。

谁给你的胆子敢教训我的学生?

军训教官人设

【假装严肃妻奴总教官&奶萌爱笑护崽小教官】

又到了开学季,军训也陆续开始了,是什么支撑着我在太阳底下暴晒,没错是基…是爱情。

小学生文笔,

纯属虚构。

略开小车。

————————————

     “正步准备,一令一动。”操场上看台的斜下方,一名穿着军装的年轻教官冲一帮刚刚步入高中校园的孩子们下达口令。

        虽然他的脸是板着的,但白净的面庞和时不时露出的小虎牙仍让他没法严肃起来,他也是心疼这帮孩子,所以特意找了个阴凉的地方训练,这也是操场上别的班级所没有的待遇。

        “女生第一列准备——一!”

        女孩子们整齐的抬起左腿,将脚背压下,然后死盯着教官等待他的口令,可他只是勾起嘴角,露出一颗小虎牙,迟迟没有说话。女生们渐渐坚持不住,开始左右摇摆,脚也纷纷落地,但又马上抬起,生怕挨骂。

        左边的女生看右边女生明明没力气却还在撑着晃晃悠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什么笑,好笑吗?”年轻教官无奈地问,“都别笑了听到没。”

       “是!”

       “停。”他终于下达了口令,第一列的女孩子们如释重负,开始偷偷摸摸地活动着手臂和右腿。年轻教官皱了皱眉:“让你们动了吗?说停,就是让你们军姿站好。”

      “我说一句,训练是个很严肃的事儿,这几个女孩子笑什么?有点样子行不行,有什么好笑的,再笑我不仅批评你们,还要批评你们的张教官。”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台上站了一名身着军装的男人,但按军衔来看,少校,比军衔为下士的年轻教官高了不止一个等级。

      顿时,鸦雀无声。

      年轻教官抬起头看了看看台上的男人,皱了皱眉,仿佛有些不满,立马低头打算接着训练,没想到低头的那一瞬间,从他的左鼻孔处流出一抹血红。

      “教官流鼻血了!谁有纸啊?”前排的一个女孩儿先反应了过来,大声的冲着后面喊。当一名男同学刚把纸递过来,就发现看台上的那名男子不知什么时候下来的,快速的从兜里拿出一张纸巾,撕成两半。

      他将其中的半张卷好塞进年轻教官的鼻子里,将他扶到离队伍几十米的地方。

      班级的同学们只能看到那名少校想拿纸给自己班的教官擦下吧和衣领上的血,却被年轻的教官抢了过来,二人说了什么,少校弹了一下自己班教官的军帽,年轻教官撇了撇嘴,点点头,转身走回来了。

……

      “宝贝儿,你别动我给你擦擦。”少校左手按着年轻教官的后脖颈,右手拿着那半截纸打算擦他滴在下吧上的血。

       “不用。”年轻教官将纸抢过来自己擦。

       “咋了?生气了?”少校笑了笑,微微蹲下身,平视着面前的虎牙少年。

       “嗯。”年轻教官点了点头,猛抬头,“谁给你的胆子敢教训我的学生,她们是女孩儿,得稍微照顾着点儿她们的自尊心,一会儿被你骂蔫儿了,我看还咋接着训!”

      少校的左手继续摩擦着教官的后脖颈:“乖,我这不是为了方便你的管理吗。要是一个个都不重视这个训练,你不就受累了吗?”

       年轻教官这才笑了出来,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点了点头。

      那位少校看着眼前少年的笑,感觉心头受到了猛烈的撞击,自己家的宝贝怎么能这么可爱。紧接着从自己的裤子兜掏出一板润喉糖悄悄塞进年轻教官的裤子里,在那少年准备回去接着训练时悄悄在他的耳边说了句:“注意嗓子,多喝水,晚上……”

      年轻教官猛的转了个身,炸毛似的小动作挥了挥拳头,接着走回了队列前面,接着训练。

      “第二列,正步走,一令一动……”

“诶,那个总教官跟咱们教官说什么了?”

“不知道,是不是训咱们教官了?”

“有可能啊。”

某人心中流泪,“我哪儿敢啊……”

【完】

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14)

热度(5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